龍劭華(孤單)
【江湖浪子不是阮的名】作曲:吳嘉祥 填詞:武雄  
 

 
 彼當時參人咧走江湖 結冤仇逐工七逃
 命是現金 路是刀 今仔日回頭愈想愈好笑
 
 一粒流星墜落 暗示阮的遭遇
 甲命運拖賭 最後的勝負 我我我我不認輸
 
 啊...過去的我已經醒啦 愛你的心攏無變卦
 轉來奮鬥打拼 創造好名聲
 希望你繼續等我 我一定做乎你看
 江湖浪子不是阮的名
 



 作曲:吳嘉祥 
 填詞:武雄
 演唱:龍劭華(孤單)
 編曲:吳嘉祥
 製作:吳嘉祥+胡曉雯
 出版:藍與白唱片(9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