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40 - 我家是瘋人院(豬頭皮).png


【大家來選舉】(勸進黨黨歌)
 詞:武雄 曲:武雄規定的 曲構成:豬 
 
 
 
(喂扛轎仔 卡緊咧哦)
 嘿惜嘿惜嘿惜嘿惜落蓋惜落蓋惜
 
 全世界 時機攏真歹 這邊有地震 彼邊有火災
 有人火車汽車是黑白駛 也有飛機雄雄就掉下來
 這款的情形愈來會愈害 須要有人勇敢加跳出來
 不是撐英雄 不是耍無賴 是欲替咱改朝又換代
 

 亂=!@#$%︿&*?
 你不通亂 你不通冤 你不免埋怨 你為台灣 怒髮衝冠 足操煩
 你不通煩 你不通慢 你前途燦爛 該怎麼辦 開門見山 靠競選
 
 酸=!@#$%︿&*?
 你不通溜 你不通鑽 你不免埋怨 你為台灣 袖手旁觀 都不算
 你不通番 你不通彎 緊雪中送炭 你無平凡 力挽狂瀾 靠競選

 
(234你若無選我會艱苦)
 
 
*希望你 卡緊出來 免擱等待 創造時代 為民除害 
 我會燒香來為你拜拜
 你不通 蹊蹊頦頦 不知好歹 卡緊出來 翻江倒海
 你若點頭我替你安排

 
 
 你若出來選 阮就有希望 實在錢歹賺 又擱稅真高
 所以選著以後請多多幫忙 阮的前途靠你來打通關 
 若有什麼好康 愛報阮賺 若有什麼麻煩 先叫阮溜
 希望有你這個關愛的眼光 咱來並肩作戰 救台灣
 
 
(234你若無選我會艱苦)
 
 
 酸=!@#$%︿&*?
 
(喂扛轎仔 稍等咧)
 


 編詞:武雄
 原曲: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Yellow Polka Dot Bikini
 演唱:豬頭皮(我家是瘋人院)
 編曲:大貓
 製作:豬頭皮
 出版:魔岩唱片(9511)

 

透面分隔線.png



*延伸閱聽:
【我心愛的台語歌】之【大家來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