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20 - 比昨天更愛(林東松).png

【你是我的壞習慣】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離開妳之後 我簡直變 了樣
 每天都洗澡 早上也不再賴床
 煙酒都不沾 也已經不吃檳榔
 朋友都笑我 這真是物極必反
 
*世界一樣爛 黑夜一樣 漫長 
 寂寞的時候 也只能四處晃蕩
 這樣的日子 說起來並不困難
 只有一件事 卡在心裡斬不斷
 
 想妳是我最恨的壞習慣 戒了好久戒不掉的浪漫  
 夜夜不斷糾纏 非常痛苦卻很溫暖
 
 想妳是我最愛的壞習慣 戒了好久戒掉又怕孤單  
 夜夜明知故犯 想妳想到天亮
 




 作曲:林東松 
 填詞:武雄
 演唱:林東松(比昨天更愛)
 編曲:黃顯忠+楊艾森
 製作:林東松
 出版:寶麗金唱片(9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