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40 - 愛情大公開(田勁).png

【愛情大公開】 原曲:泰國曲 填詞:王武雄
 

 愛你阮愛在心內(你啊無講阮欲那會知!)
 欲講攏講未出來(無.你會使用寫的啊!)
 愛你你甘攏不知(你若不講我是欲知影什麼)
 無你阮一定會害(彼.甲我敢有啥關係?)
 你的妖嬌 你的撒嬌 無愛 是真正無睬 
 
 愛你阮愛在心內 每日攏走去拜拜
 但是你真正大牌 等你阮等攏未來
 對你的心 誰人會知 無你 是真正悲哀 
 
 我無愛擱再等待 我提出我的口才
 我不驚任何阻礙 一定欲甲你熟識
 
 
(既然你按呢講啊無就聽你的)愛你是阮的心聲
(無,你愛答應我一個條件!)愛你阮無惜條件
(按呢,你咒詛乎我聽)我敢用我的心肝 
(你講,你欲按怎愛我)一生攏甲你為伴
 對你的心 無人會知 如今 我欲來公開
 
 我不免擱再等待 我提出我的口才
 咱來去環遊世界 一切阮攏有安排
 
 咱的愛 足厲害 評任何人擱卡澎湃
 咱倆人 好將來 我會宣佈乎通人知




 原曲:泰國曲 
 填詞:王武雄
 演唱:田勁(愛情大公開)
 編曲:MICHEAL CHEONG
 製作:丁曉雯
 出版:吉馬唱片(9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