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80 - 明明不是天使(黃耀明).png


【教我如何愛一個我愛的人】 

 作曲:花比傲 填詞:林夕+武雄
 


 也許我從來 不懂得關懷
 也許我對你太壞 對自己太坦白
 因為我再不能夠對愛情 盲目崇拜
 互相依賴 互相傷害
 是逼於無奈 還是本性難改
 或許我們彼此也都不明白 怎樣去愛
 
 碰見一個人 就此共度一生
 究竟是太單純 還是太天真
 是我太殘忍 還是我太誠懇 怎麼可能
 

 也許每一個人愛來愛去都在傷害他所愛的人
 所以每一次都加倍珍惜下一個戀人
 也許總有一天我也學會如何愛一個我愛的人
 學會假裝每一個都是我最後的戀人
 
 只因每一個人愛來愛去都在傷害他所愛的人
 只好每一次都加倍珍惜下一個戀人
 也許總有一天我也學會如何愛一個我愛的人
 學會假裝每一個都是我最後的戀人




 作曲:花比傲 
 填詞:林夕+武雄
 演唱:黃耀明(明明不是天使)
 編曲:花比傲
 製作:花比傲(音樂工廠)
 出版:滾石唱片(94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