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50 - Fantiasy(L.A.BOYZ).png

【狂戀】 作曲:王治平 填詞:王武雄



 安靜時候她的笑容就像 溶化的蜜糖
 聽說她還是個舞功高強 噴火的女郎
 
 溫柔的俏模樣 卻暗暗隱藏 火辣辣的瘋狂
 讓我無法想像 也無法抵擋 心中充滿幻想
 
 可知道我已愛到病入膏肓
 夜夜的夢想 是妳的模樣
 多希望有天妳到我的身旁
 讓我們對對雙雙 夢想如願以償
 

 我的熱情射出愛的光芒 早已經瘋狂
 除了愛她什麼我都不想 不必再商量
 
 火辣辣的模樣 卻暗暗隱藏 溫柔的俏模樣
 受不了的芬芳 我無法抵擋 愛得意亂心狂
 
 多希望妳的夢想和我一樣
 讓心花怒放 讓愛情滋長
 多希望有天妳到我的身旁
 溶化在我的胸膛 愛得如癡如狂




 作曲:王治平 
 填詞:王武雄
 演唱:L.A.Boyz (Fantiasy)
 編曲:DAVID SCHEFFLER
 製作:王治平
 出版:飛碟唱片 (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