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70 - 凡夫赤子(泰迪羅賓).png
【有業平民】 作曲:EUGENE PAO 填詞:武雄



 PRETTY WOMAN , BEAUTIFUL GIRL
 多欣賞總是沒錯
 夢想不少壓力很多 心情卻還算自由
 除了休息就是工作 感情也不敢強求
 
 偶而遇到挫折 也只對自己說 不必難過
 或是喝點小酒 好讓自己暫時解脫
 你和我都差不多
 
 未來太遠明天太多 現實它教人迷惑
 平凡的我面對選擇 已懂得如何灑脫
 因為
 PRETTY WOMAN , BEAUTIFUL GIRL
 多欣賞總是沒錯
 

 像我這種男人 不服輸不埋怨也不懦弱
 就算有點成就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你和我都差不多
 
 像我這種男人 從來不會有太多奢求
 就算有點寂寞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你和我都差不多




 作曲:EUGENE PAO
 填詞:武雄
 演唱:泰迪羅賓(凡夫赤子)
 編曲:EUGENE PAO
 製作:JIM LEE
 出版:滾石唱片(94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