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00 - THAT%5CS THE WAY(L.A.BOYZ).png


【迷惑】 DAZZLED 作曲:陶喆 填詞:王武雄+范中芬
 


 看著你  迷人的眼睛
 散發出  無法抵擋的柔情
 總讓我  心跳的聲音
 隨著你的身影 靠近而不能自己 
 
 只要你用心的聽聽BABY(HIGH)
 我已落入你愛情的陷阱(SIGN)
 我願意 付出我的心
 留在你的身邊 陪你黑夜到黎明
 好讓你每一天  都能聽到我的心
 

 你令我迷惑 迷惑我的心 
 夢裡擁著你 一直愛到天明
 愛你的眼神 愛著你的吻 
 不要告訴我 那只是個遊戲




 作曲:陶喆 
 填詞:王武雄+范中芬
 演唱:L.A.BOYZ (THAT'S THE WAY)
 編曲:陶 吉吉
 製作:王治平+陶喆
 出版:波麗佳音(9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