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320 - 這是一個好所在(萬梓良).png

【我的愛情免咒詛】 作曲:陳宏 填詞:武雄
 


 有一款愛情 時行用咒詛
 講什麼 無我你會死 無你我未活
 乎人聽著心畏寒
 
 有一款愛情 恬恬不出聲
 猶原是 比海擱卡深 比天擱卡大
 就親像我 對你對你的心肝
 

 我的愛情免咒詛 我的胸坎就是你
 永遠永遠的靠山
 我的愛情免咒詛 我敢用雙手
 捧一粒心肝乎你斟酌看


 作曲:陳宏
 填詞:武雄
 演唱:萬梓良(萬梓良的台語歌)
 編曲:李克中
 製作:趙曉潭(友友製作)
 出版:BMG唱片(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