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70 - 我很傻(方文琳).png

【兩本日記】 作詞:文華+武雄 譜曲:王繼康
 

 在我身邊 有兩本日記
 一本寫給別人 一本寫給自己 
 寫給別人的 用美麗的詞句
 寫給自己的 還沒有動筆 
 
 在我身邊 有兩本日記
 一本計劃未來 一本累積回憶 
 然而未來 也不一定美麗
 回憶也只是 時間的延續
  
 人生世事 來來去去 
 終究不過 散散和聚聚
 又如何能 在日記裡 
 找到答案 和愛情的道理

 未來將會 成為過去 
 回憶卻永遠 只是回憶  
 啊我的兩本日記
 一本騙了別人 一本騙了自己




 作詞:文華+武雄 
 譜曲:王繼康
 演唱:方文琳(我很傻)
 編曲:王繼康
 製作:新笛/王繼康
 出版:科藝百代(9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