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90 - MY LOLE(杜德偉).png
【溫柔陷阱】 作曲:張翰群 填詞:武雄


 將白天先歸檔 將煩惱收藏 太陽已獨自去流浪
 讓孤獨逃亡 將寂寞遺忘 我用自己將夜晚點亮
 
 靜靜的穿梭 在都市的叢林 注視著來往的人群
 悄悄的設下了 溫柔的陷阱 等待你一步步的靠近
 
 
 茫茫人海 我只為你熱情閃爍 那光芒蘊藏深深的溫柔
 浩瀚星空 我願為你燃燒墜落 實現我許下的每個承諾
 
 COME ON BABY 妳不要再問我 只要用眼眸好好的看我
 COME ON BABY 妳不必再迷惑 感受我心中那股熊熊的烈火
 
 COME ON BABY 妳不要再問我 只要用眼眸好好的看我
 COME ON BABY 妳不必再迷惑 妳知道妳已無法逃避我
 的溫柔






 作曲:張翰群 
 填詞:武雄
 演唱:杜德偉(鍾愛一生)
 編曲:張翰群
 製作:王治平
 出版:滾石唱片(9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