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素有傳言,果真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而我說:再多的電話都解決不了心中有所牽掛,於是,原本想好的漁港流浪季,就這麼一波三折六轉九彎十八拐三六起伏之後,終告擱置...
 
 
 
 
 
路還是得走,浪還是得流,暫且不管將待何時,既然已經擱置,原本的隨性難免變質,但是鐵齒銅牙槽的人,硬是不想在時間、空間、房間上花太多心思,於是想到,那天衝衝茫茫只錄了幾張CD準備路上聽,但顯然還不夠打發所有開車時間!那,不如就再來挑一些音樂吧,我知道,或許我這裡談笑無鴻儒,但是往來有樂音,如果你有建議的曲目,不妨也請報來聞香聞香!
 
我的銅管車尚無MP3播放系統,但有一匣可裝20張CD,這剛好適合我這音樂兩棲類雜食性動物,我以每張CD一個小時為思考,類別南轅北轍東倒西歪,先list兩張大家瞧瞧,我覺得,我可以把這些曲目慢慢再調整,調到一張CD的每首歌都符合自己偏好,好當成將來大樂退時的背景音樂!你也可以現在開始蒐集你的曲目!
 
CD1.石頭芭樂
芭樂歌是很重要的音樂,尤其生活在台灣,芭樂歌的功能就像天長地九的支持者去聽他們的偶像的政見會一樣,每一句都讓人喝采,每一個聲音都教人振奮,完全不必思考!
 
Abracadabra (Steve Miller Band)
Bette Davis Eyes (Kim Carnes)
Centerfold (J Geils Band)
Hurts So Good (John Cougar Mellencamp)
We Will Rock You (Queen)
The Final Countdown (Europe)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Joan Jett)
Whats up (4 Non Blondes)
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Tonight (Cutting Crew)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Foreigner)
I Will Survive (Gloria Gaynor)
Joy To The World (Three Dog Night)
Money For Nothing (Dire Straits)
My Sharona (Knack)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Starship)
Do wah diddy diddy (Manfred Man)
 
CD2.踢死狗等死
Disco舞曲在我生命裡佔了很重要的一段時光,遠在我那蠻荒落後的年輕時代,男女交往,還只能違反校規,靠著私下邀約他校女生偷偷辦個【青年自立自強反共復國聯歡舞會】解解饞,你可別瞧不起那些原始求偶方式,看過Discovery的人都知道,當雄性高中動物散發體味、展示羽毛,跳起求偶舞時,雌性高中動物也會跟著春天起來的!
 
Go Johnny Go (Eruption)這歌 據說很難找!
Hands Up (Ottawan)
Daddy Cool (Boney M)
Le Freak (Chic)
Touch By Touch (Joy)
Heart of Glass (Blondie)
Sexy Music (The Nolans)
I Was Made For Dancin' (Leif Garrett)
Ma Baker (Boney M)
Hot Stuff (Donna Summer)
Ring My Bell (Anita Ward)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Peaches & Herb)
When You're in Love with a Beautiful Woman (Dr Hook)
Tom Cat (Gilla)
Rivers Of Babylon (Boney M)
Morning Train (Sheena 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