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40 - 按怎死都不知(文跡奇武).png

【誰是老大】作詞:武雄 譜曲:蘇麗 
 Who is the local snake?
 
 


 你不敢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俗仔一點,你真的不敢看我
 ?沒關係!你可以再俗仔一點。什麼?你是外地來的?好!那
 我告訴你我們這裡沒有省籍問題、沒有貧富差距、不分黨派更沒
 有社會階層只有大尾跟小尾。什麼?你說你黑社會電影看多了?
 你說的是那種組織嚴密、火力強大、滿嘴黑話、心狠手辣的老外
 黑幫嗎?我好怕喔~拜託!黑道?靠!哪裡沒有?黑話?看!就
 怕你不敢聽!至於黑道能做的事,老實告訴你啦:大隱隱於鬧市
 大黑黑在平日。他母親的! 電影都嘛是假的,我們黑道……不!
 我們這裡的黑道每天都上電視,怎麼樣?怕了吧!

 

 你若是敢擱站這展你大條 我保証馬上會當乎你死翹翹
 我不是開玩笑 我看你真牙小 你咧靚啥小 你咧靚啥小
 
 你落車頭攏無四界去探聽 這個角頭內底誰是做大兄
 你這個不成囝 敢講話相昂聲 我咧☆你娘 恐驚你著愛無性命
 
 
*你若有影欲做流氓 站社會甲人搬挪 人面愛有夠闊
 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你不通擱甲我咧蹊蹊咳咳 好話一向我是無講第二擺
 你若不知厲害 連鞭你就愛乎人 扛去埋 扛去埋
 
 我看你目睭有影去糊到屎 你竟然敢講恁爸講話相囂掰
 我咧☆你娘老☆☆ 好膽你擱講一擺 試看昧
 大家恐驚就愛相殺(相殺)相殺(相殺)
 
 你若有影欲做流氓 站社會甲人搬挪 人面愛有夠闊
 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兄弟你若擱想欲活 站社會甲人搬挪 人面愛有夠闊
 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呃~
 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我是老大 我是老大
 
 
 

 作詞:武雄
 譜曲:蘇麗 
 專輯:文跡奇武(按怎死都不知)
 演唱:施文彬
 編曲:鍾興民
 製作:尤景仰+施文彬
 出版:神采唱片(9812)






 *延伸閱讀:
 【往事只能回味①】之【從 Michael 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