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060  - 少年 - 周華健.png

 

【飛飛飛飛飛】(Bangkok)
 作曲:周華健 填詞:武雄+黃婷_黃韻仁
 

 
 要離開這裡 哪都沒差 不管去哪裡 我都不怕
 

 就離開這裡 浪跡天涯 人間蒸發吧  

   

 玩比工作累 卻不想睡 不玩會崩潰 遠走高飛 

 唱首愛相隨 用一生去追 我們就飛飛飛飛飛 飛飛飛Fade away 

   

 我要去曼谷 不去後悔 我要去澳門 不醉不歸 

 我要去巴黎 品嚐Latte 又再去曼谷 哎呀呀呀呀 

 我要去倫敦 聽演唱會 再去到紐約 看百老匯 

 然後去東京 唱卡拉OK 再回去曼谷 嗨呀呀呀呀 

   

 山不轉路轉 我走路有風 路不轉人轉 我無影無蹤 

 人不轉心轉 我只想放空 我們就Bye bye⋯⋯就人間蒸發吧 

   

 我要去非洲 把卡亂刷 我要去九州 找哥吉拉 

 就想去走走 不想回家 我要去看海 嗨呀呀呀呀 

 我要去北極 釣南極蝦 我要去月球 帶嫦娥回家 

 我還沒玩夠 不想回家 再回去曼谷 嗨呀呀呀呀 

   

 就算加再多班 工作也做不完 青春就快燒光 

 趁地球還在轉 打卡拍照上傳 存點錢去遊蕩扮演高級流浪漢 

  

 我要去唐朝 找李白吵架 我要去太空 把隕石擋下 

 夢還沒做夠 還不想回家 我要去未來 一起走吧 

 然後去童年 擁抱阿嬤 再回到少年 親親阿花 

 四處去遨遊 找不到家 不如回曼谷 哇哈哈哈哈 

  

 人間蒸發啦 我沒去過曼谷啦 人間蒸發啦 




 
 作曲:周華健
 填詞:武雄+黃婷_黃韻仁
 演唱:周華健(少年)

 編曲:黃韻仁
 製作:周華健+黃韻仁
 發行:滾石國際(2019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