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50 - 董事長樂團(風中浮沈的花蕊).png

 

【只有看破換人愛】作曲:吳永吉 填詞:武雄
 It’s Just Love
 
  

 明明一場美麗的情愛 偏偏困在錯誤的年代 敢是命運的安排
 明明雙人互相有期待 偏偏愈愛傷害愈厲害 只有看破換人愛

 
 莫擱冤莫擱番莫擱鐵齒 莫擱亂莫擱吵到遮為止 目屎一滴
 莫擱奶莫擱唉莫擱無理 莫擱張莫擱拖到遮上媠 燒酒一杯

 

 人生啊 是這無奈 人生啊 就是這無奈

 
 雖然毋甘再會嘛忍耐 既然這場情夢無未來 這是註定的失敗
 雖然難免鬱卒在心內 既然無緣不如莫熟識 只有看破換人愛


 
 作曲:吳永吉
 填詞:武雄
 演唱:董事長樂團(風中浮沈的花蕊)
 製作:董事長樂團
 編曲:董事長樂團
 發行:大吉祥(20191130)


 

透面分隔線.png

 
網路時代,唱片真的很難宣傳,我年輕的時候,一首歌無論內容怎樣,只要是主打歌,只要是宣傳期,不管電視電台,夜市唱片行百貨公司,歌聲來自四面八方,從四面八方洗腦轟炸,想要不紅都很難。
 
現在不一樣,偶爾在街上在車上聽到一首歌覺得有意思,但猜不出歌名,又來不及點出找歌app,只好靠記住的幾句歌詞網路搜尋,有時候歌詞倒音聽不清楚找不到歌曲連結,或者歌詞用句缺乏獨特性,冒出的筆數太多,想再聽到,都不知何年何月再相逢。
 
當然,條件足夠的話,很快就能找到歌,跟著資料一查,你嘛幫幫忙,竟然是十年前的歌了,歹勢,竟然沒聽過!
 
所以,身為從業人員,有機會就要替非主打歌多多宣傳,吉董這歌我看我iTune裡的紀錄,是董事長上一張專輯裡,我反覆播放次數最多的一首,我猜是因為從舞台劇到專輯,風中浮沈的花蕊等劇中的歌我已經很熟,所以特別青睞這首後來新寫的。
 
在我的工作經驗裡,男人歌有兩種,一種是魯蛇假癡情的愛你袂著祝你幸福,一種是口嫌體正直的愛我你會死,效果都不錯,都是很討喜、很過癮、很適合在卡拉OK唱的爽歌,這首我覺得也是這類的,假飄撇的人的純情歌。
 
其實一個男人對於不愛的女人,幾乎都絕口不提,希望對方從自己生命中,完完全全的消失,還會寫成歌,沒事一直唱,唱到斬釘截鐵咬牙切齒,唱到臨表涕泣不知所云,那肯定是在乎啊,而且歌詞越強悍越絕情越在乎,說穿了就是捨不得,斬不斷,放不開,拉不下臉,而已,不要被他們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