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40 - 一生守候(陳淑樺).png


【緊緊擁抱朋友】 作曲:史萬達 填詞:武雄
 

 當你心裡有點難過 跟我唱首歌 別皺眉頭
 不管今天你有多少挫折 暫時先拋腦後
 (跟著我)伸出你雙手 (跟著我)盡情的唱歌
 青春不會久留 需要你自己把握
 
*請你跟著我 伸出你雙手 
 請你跟著我 緊緊的擁抱
 朋友 請你跟著我 請你跟著我
 為所有朋友唱首歌
 
 當你感到不知所措 請你告訴我 別皺眉頭
 不管今天受到多少冷落 暫時先拋腦後
 (跟著我)伸出你雙手 (跟著我)盡情的唱歌
 青春不會久留 需要你自己把握*
 

 有什麼值得煩憂(我的朋友)
 都等到明天再說(別憂愁)
 趁今天能夠聚首 快樂的歌我們要唱他
 好久 好久 好久




 作曲:史萬達
 填詞:武雄
 演唱:陳淑樺(一生守候)
 編曲:Donald Ashley
 製作:王治平
 出版:滾石唱片(9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