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東方瘋
5bear詞(猛爆加強版)
 
 
你也東 我也東 大家都搞東方瘋
諸葛亮 姜太公 古聖先賢萬事通
賦比興 風雅頌 咬文嚼字就會中
你輕鬆 我輕鬆 一起謝謝老祖宗
(有哦!)
 
(孔子孟子 哼哈哎喲 老子荀子 哼哈哎喲)
(腦子點子 哼哈哎喲 一點點那麼哼哈哎喲)
 
 
你也矇 我也矇 大家都馬一窩蜂
念嬌奴 游夜宮 鳳凰台上倒栽蔥
月朦朧 鳥朦朧 滿坑滿谷滿江紅
你輕鬆 我輕鬆 萬事具備只欠東
(乎去啦!)
 
(我有一首東東東 我自己都不懂)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拿起麥克風)
(我嘴裡唱著東東東 他們也不懂)
(不知怎麼怪怪隆叮東 我變得那麼紅)
 
 
*乖乖龍叮東 快把四書五經拿來加減摸 
乖乖龍叮東 快把唐詩宋詞拿來褒貶當
乖乖龍叮東 快把地理課本拿來煮蛙公
乖乖龍叮東 快把歷史課本拿來搧東風
 
 
(間奏)
 
 
你也紅 我也紅 滿城盡是跟屁蟲
不創新 只跟風 江南露臉到江東
你忽悠 我呼弄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輕鬆 我輕鬆 大家一起向錢衝
(衝啊!)
 
(哪天我唱起了東東東 你也要跟著我唱東東東)
(大家都唱乖乖龍叮東 全世界一起乖乖龍叮東)
(你什麼歌也不必搞得懂 只要東東東東東東東東)
 
(OS:廣東白目藥粉,有效!)
 

 
東東隆東撈一票(是不是音樂不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有沒有創意不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夠不夠水平不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那邊愛聽的最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會不會噁心不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是不是冷飯不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姿勢好不好不重要)
東東隆東撈一票(姿態對不對最重要)
 
(得剽剽撈一票 得漂漂撈一票 得飄飄撈一票)
(該說什麼話你知道 大家都來去撈一票)




 

 
註:
說著說著就開始來推詞了,這詞請以五聲音階譜曲,其餘音樂方向不設限,歡迎有意進軍彼岸市場之團體或個人試用,惟,作詞人堅持最後那一聲【東】要用直徑2008mm的銅鑼以影片中的方式,讓主唱人敲出這一聲!務請編曲配合,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