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90 - 舞力全開 - 安苡葳.png


 
【來轉】 作詞:武雄 作曲:boiii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離開繁華城市 離開偓促的空氣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毋知心愛的人 你敢會陪我來去

 

 有一間厝 起佇咧故鄉的山邊 有一扇門 隨時攏會為我拍開

 有一个人 一直照顧我足濟年 有一種思念 較想嘛是伊

 

 有一个夢 講起來其實無外遠 有一條路 為啥物感覺遐爾長

 有一句話 電話內底伊定定問 有一種心情 想欲緊來轉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離開繁華城市 離開偓促的空氣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毋知心愛的人 你敢會陪我來去

 

 有一種枵 是阿嬤感覺我會枵 有一頓飯 是厝內才有的好料

 有一首歌 我上愛甲你攬牢牢 有一種感動 就蹛佇阿嬤兜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上親的人情味 上蓋迷人的景緻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門口埕唸歌詩 大廳內合家團圓

 

 轉來去轉來去 這是我細漢的記持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上親的人情味 上蓋迷人的景緻

 轉來去轉來去 來去莊跤蹛一暝 門口埕唸歌詩 大廳內合家團圓

 大廳內合家團圓 就馬上 轉來去

 



 

 作詞:武雄
 作曲:boiii
 演唱:賴慧如(舞力全開)
 編曲:陳新
 製作:張三+游子芸(安樂茂思)
 發行:時代創藝(2020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