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飛


 
【因為愛你】 作曲:柯有倫 填詞:武雄
 
 
 我毋知影 世間到底外大 只是知影 路靠家己來行
 我毋相信什麼叫做運命 什麼我攏毋驚 一切不是注定

 我毋知影 輸是什麼物件 只是知影 有夢就愛大聲
 你若了解這首愛你的歌 請你替我贊聲 我會更加拍拼

*心內的話 你敢有詳細聽
 心愛的人 你敢知我的夢 你佔了一半

 想欲愛你 為你付出一切嘛願意
 Hey 天大地大無你 就無意義
 因為愛你 已經超過愛家己
 Hey Say You Love Me 緊來陪伴我身邊

 
 我毋知影 輸是什麼物件 只是知影 有夢就愛大聲
 你若了解這首愛你的歌 請你替我贊聲 我會更加拍拼



 因為愛你 為著你 所以我這呢鐵齒
 因為愛你 為著你 身不由己 情歌擱一直催

 我想欲愛你 為你付出一切嘛願意
 Hey 天大地大無你 就無意義
 是因為愛你 已經超過愛家己
 Hey Say You Love Me 緊來陪伴我身邊



 

 作曲:柯有倫
 填詞:武雄
 演唱:柯有倫(飛)
 編曲:Dee Chen
 製作:柯有倫+溫晉禾
 發行:種子音樂(20171225)




回想起滿清末年,那時我們做唱片是這樣的,好不容易辛苦做完一張專輯,出版時,都會盡量要求歌手,在給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公關的媒體的專輯上簽名,不只自己的名字,也要對方的名字,可能的話,還加上幾句感謝與致意。
 
你知道,在那動員戡亂時期,做事容易做人難,舉手之勞寫幾個字,讓圈內的工作夥伴,對你產生更好更深的印象,肯定是個利多的舉動。
 
而這事, 隨著實體專輯的式微,也越來越少見了,之前收到柯有綸的專輯,才又勾起這個畫面,真是有禮貌的年輕人,還寫了一些窩心的話。
 
跟柯有倫這條因緣線拖得可真長,我早在1993年,就曾幫他老爸柯受良寫過歌,那時小黑大哥意氣風花,算一算柯有倫也才十多歲,如今都已經是乃父之風的飄撇男子漢了,摧人老的明明是歲月,可是摧起來,為什麼卻像飆風加速的油門一樣。
 
恭喜柯有倫出片,飛高一點,加油!

A378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