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80 - 文跡奇武情歌選(文跡奇武).png


已經三年了,總是在這樣的夜晚,我就會這樣的想起你,人海茫茫,你在他鄉,你現在還好嗎?我每天上網,都看見你的模樣,可是,哥哥,假漂撇的人,你到底人在何方?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一次我是真的受了傷。
 
原本以為,你巨人的肩膀,會是我的靠山,誰知道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如果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你怎麼說?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你就這樣離我遠去,未曾留下地址,至今沒聽說愛情回來過,Where Are You GoGo?

 
【寶島嘆歌】 Where Are You GoGo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哥哥你三年無出現 你這馬過了好毋好
 食,敢食有飽 睏,敢睏有燒
 半暝仔敢有人 陪你去𨑨迌
 
 哥哥咱三年無見面 你到底過了好抑䆀
 坐,敢坐會穩 徛,敢徛會在
 半暝仔看電視 敢有真感慨~嗯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我攏揣無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Don't you know I really hurt



 哥哥我三年的等待 你敢會敢會攏毋知
 揣,攏揣袂著 叫,攏叫袂來
 半暝仔我想著 心內愈悲哀~啊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我攏揣無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Don't you know I really hurt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Where'd you go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Where'd you go
 寶島嘆哥 嘆一聲寶島 寶島嘆哥 到底你是覕去佗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文跡奇武情歌選)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和聲:凌偉文+黃雨勳
 製作:武雄+施文彬
 發行:施文彬電音本舖(2017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