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80 - 對我打單曲(董事長樂團).png


【對我打/綴我拍】Tuè Guá Phah
 作曲:吳永吉 填詞:吳永吉+武雄
 

 做雞著愛筅,做人著愛反
 拍過難關,拍出熱情,拍出咱的前程

 人,一世人,風景,無仝款

 春夏秋冬,一冬兩冬,愛做就愛動
 天地無限,回頭是岸,鼓聲一直響
 天搖地動,風吹草動,屈勢攏相仝
 心內有夢,天下無雙,鼓聲繼續響

 綴我拍

 鼓聲有夠猛,氣勢像海湧
 拍較大聲,拍出個性,拍出咱的光榮

 人,一世人,風景,家己揀




 作曲:吳永吉
 填詞:吳永吉+武雄
 演唱: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單曲 )
 編曲:董事長樂團
 製作:董事長樂團
 出版:大吉祥整合行銷(161203)

 

董事長樂團 - 對我打 Tuè Guá P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