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我反核


人,是非常危險的動物,只要是人,都很危險,不管你是窮光蛋還是豪爺人,全都是危險份子,我這樣說,是有根據的。

因為人類很難控制自己的情慾,看過國家地理頻道的人就知道,一般動物幾乎都是為了繁殖,才會在求偶期唱歌跳舞展示羽毛,散發體味吸引交配的對象,但人類可不,你打開電視打開電腦瞧瞧,人類是動物界非常非常少有的,隨時隨地可以發情的品種,這種鄉民口中,動不動就MSGM,動不動就想製造後代的動物,如果不加規範,肯定更加氾濫。

所以大自然就演化出一種週期,讓人類不會每次嘿咻都受孕,只是很弔詭的是,人類偏偏把不會受孕的時間,稱之為安全期,也就是說,每個種子,每個生命,每個人,在最初相遇的那一刻,在結合的那瞬間,在形成的那一剎那,是的,是危險期,所以我說人都是危險份子,也算同理可證。

人類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慾望,除了感情的衝動,還包括物質的慾望,翻成白話文就是,人,也常常被錢控制,這世上就有很多人都被錢所控制,因為沒錢很危險,沒錢很容易受到誘惑,好像也言之成理。

但事實上,貧窮而活得光明磊落的比比皆是,反而富有才更危險,因為有錢人一旦幹起壞事,比沒錢的人更邪惡,這也很容易理解,我們都看過很多。

比如說為了小孩,邪惡的富人會用錢換取特權,取得醫院的床位,主治的名醫,小孩的入學資格,畢業後就業機會,甚至逃避犯錯的懲罰,當然,這個說人家邪惡是有點過分,其實為了給小孩最好的,讓他們贏在起跑點,無論貧富,任何父母只要能力所及,都會盡力而為,這種心情也不難體會。

我寫了那麼多“是有根據的、算同理可證、也言之成理、很容易理解、也不難體會”,再再都想表示我是個理性飽滿,銅鋰鋅礦產豐富的人,但這次,我真的無法理解。

我真的無法理解,怎麼會有當母親的,而且,果真如報導所言,他們都不缺錢,還都是高知識份子,竟然會有這樣的父母,甘心讓他小孩連個出生都搞得不清不白,讓他的小孩在呱呱墜地的那一刻,就跟犯罪扯上關係。

就為了錢。


新聞鏈結:
http://news.tvbs.com.tw/local/news-645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