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生朱頭皮集資網站


認識快要三十年,跟約信有很多淵源。

雖然我比較老一點,不過我們算是同期進入唱片圈的。
他是唸書唸到台大研究所,我是讀冊讀到我的尻脊骿。
他是虔誠長老教會的基督徒,我是逢廟必拜的頑固派。
剛開始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以音樂為業,他好像也是。
我們都是很努力搜集資料很努力做功課的那種創作人。
我們都喜歡各種奇怪的音樂,且對台語創作情有獨鍾。

然後,我們都入行快三十年了。


台語歌曲的未來,誰都不知道會變成怎樣,老朋友請捧場,回味一下我們的春青。
至於年輕朋友,不管你認為的台語歌是怎樣,你都應該趁此機會了解一下朱頭皮。


人生七十古來稀,人生五十朱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