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40 - 歌聲進鄉團(施文彬).png


 不是學人精,不是害人精,也不是欠人精
 我只是想用我的一顆真心,交換你的一生

【欠人精】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Debt of Love
 

 欠你一張情批 欠你一句坦白
 欠你一場電影 欠你一雙新鞋
 歹勢!最近我卡無閒 擱乎我按一下


 欠你一幕風景 欠你一擺旅行
 欠你一句認定 欠你一場愛情
 失禮!我嘛是真著急 想辦法欲來還


 我不是欠人精 我其實足認真
 擱乎我一點點仔時間 我就會翻身


 我不是欠人精 我愛甲真用心
 加乎我一點點仔信任 打拼咱的人生


 我不是欠人精 有欠我一定(會)還
 愛你的我的心 做你拿去用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歌聲進鄉關)
 編曲:陳韋燁
 吉他:李庭匡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和聲編寫:黃雨勳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亂音(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