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40 - 歌聲進鄉團(施文彬).png


 成功從來沒有保證書 打拼的人只能更瀟灑

【海口英雄】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Haikhau Hero
 

 命運若是會當參詳 誰人願意離開故鄉
 身揹一陣海風 腳踏兩字膽量 決心出外找尋理想

 愛我的人不免悲傷 我愛的人請你原諒
 我會認真打拼 我會家己保重 期待早日會當成功


*我是海口的英雄 我有熱情甲笑容 
 海派親切 義氣豪爽 使人會尊重

 我是海口的英雄 我甲氣魄同故鄉 
 重情重義 敢做敢衝 人人攏欣賞


 愛我的人不免悲傷 我愛的人予我力量
 我會認真打拼 我會家己保重 期待早日會當成功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歌聲進鄉關)

 編曲:黃雨勳
 吉他:李庭匡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和聲編寫:黃雨勳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亂音(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