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20 - 古倫美亞(陳建瑋).png


【傷心的我 傷心的歌】
 作曲:陳建瑋 填詞:武雄
 

 山盟海誓 原來是笑話 所以才彼呢仔假
 熱戀的人 每句攏講甲驚天動地 
 海誓山盟 如何來證明 才是真愛的約定
 負心的人 敢有誰有正經反省 

 你的愛 已經是 七月的冰 
 偏偏我愛你 猶原是 彼呢堅定 
 當初美麗的咒詛 是魍尬 是臭彈 
 是一支刺扎入心肝 

*海水無變乾 你的愛竟然先走山 
 違背咱美麗的咒詛 彼是算啥 
 敢講 你將我 當作憨囝 

 石頭無變爛 咱的愛就找無靠岸 
 想著你美麗的咒詛 我就刺厭 
 放我一場雙人的戲一個人搬 你足敢 


 傷心的我 傷心的歌 



 作曲:陳建瑋
 填詞:武雄
 演唱:陳建瑋(古倫美亞 )
 編曲:溫奕哲
 製作:陳建瑋+陳君豪
 出版:喜歡音樂(151231)


 



*延伸閱聽:
【關於誓言】之【傷心的我傷心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