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糾紛】武雄

 你說的都叫做屁,我說的才叫真理
 你說的都是藍綠,我說的才叫中立
 你說的沒有教養,我說的才叫思想
 你說的沒有根據,我說的才叫給力


*沒有誰,真正理解過誰,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台階
 沒有誰,真正禮讓過誰,每個人,都穿著破鞋找破鞋

 沒有誰,真正容忍過誰,每個人,都想要把別人抹黑
 沒有誰,真正改變過誰,每個人,都只是做賊喊捉賊


 我說的才是是非,你說的都是罵街
 我寫的才是專業,你寫的都是妖孽
 我貼的才是新聞,你貼的都是廢文
 我看的才是世界,你看的都是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