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


【It's A Heartache】
 作曲:詹凌駕+黃毓麟 填詞:武雄+李惠群+黃毓麟
 

 嚐夠了 愛了卻更寂寞
 聽夠了 愛不愛都是你說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我卻還迷戀著這首歌
 連躲 都不肯躲

 這一刻 心已著了魔
 原來愛情 就像一場夢
 夢裡充滿著 我對你的執著
 這一刻 愛已著了火
 剩下折磨 釀成一首歌
 夢裡揮不走 一次次的重播

 It's a Heartache 聽壞了心情
 夢會痛醒 傷會心冷 埋藏了我對你的包容
 It's a Heartache 淚已結成冰
 哭到對愛已死了心 敲醒我對你最後的夢





 作曲:詹凌駕+黃毓麟
 填詞:武雄+李惠群+黃毓麟
 演唱:戴愛玲(我不離開)
 編曲:李華章
 製作:詹凌駕
 出版:索尼音樂(15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