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50.png


【Why Not】作曲:鯨雨 填詞:武雄
 


 有時候我在想,其實~

 雨,停不停,天,晴不晴
 從來,就不是人可以控制的
 既然老天可以決定,那我們何苦任性呢....

 就好像這個城市一樣
 有時候,我們必須從比較遠的地方
 去看他,才會發現他的美麗
 才能跳脫詛咒,冷靜的愛上
 那明明很熟悉
 卻又遙不可及的感覺


 就像現在


 就像現在,整個盆地,像一個明滅閃爍的蛋糕
 遠處燈火闌珊的高樓大廈,就像點燃的蠟燭一般
 夜深了,ㄧ陣晚風吹過,開始一根一根,慢慢的
 被吹熄~


 有人說,第三個願望,不要說出來
 是因為,第三個願望,往往是最難實現的


 也許吧,我不知道。


 但此刻,我寧願相信,這不說出來的願望
 就是留給我自己的,完完全全屬於我自己
 跟任何人都無關,是的,就是留給我自己

 一個人
 獨享的



 why not





 作曲:鯨雨
 填詞:武雄
 演唱:Ella 陳嘉樺(Why Not)
 編曲:楊朝焰
 製作:王治平
 配唱:馬毓芬
 出版:華研唱片(2015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