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過(江蕙)


經過一番風風雨雨,二姐演唱會售票終於還是告一段落,期間產生很多問題,也有很多人說了很多罵了很多,身為多少知道一些行業運作的從業人員,我有幾點觀察:

*從演唱會記者會到宣佈封麥到加場,過程中,我也感受到有許多環節出了差錯,但是千錯萬錯,絕對不是願意花錢買票的粉絲歌迷聽眾消費者的錯,除了黃牛,不管購票者為了任何原因去買票,都是讓人感動的支持者。

*我知道的,真正跟二姐熟的人,好像很少看到接受媒體採訪,反倒是一些似乎八竿子打不到關係的,卻在通告上侃侃而談嘴角全波,這就是這個行業最好玩的現象,有人封麥的時候,永遠有人搶麥。

*台灣有個國家音樂廳,那是不給流行音樂演出的地方,較大型演唱會最常出現的場地,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叫做綜合體育館,TICC是國際會議中心,台中惠蓀堂是學校禮堂,歌劇院是歌劇院,開幕時演了明華園歌仔戲,然後又關了,不知何時會建好,而這些,包括不知道能不能蓋完的台北大巨蛋,都不是為了流行音樂而設計的場地,真正以流行音樂為名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預計2016年底完工,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預計2017年底完工。

*至於網路售票系統為什麼搞不定,雲端為什麼不著邊際,這非我專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十八歲以下兒少持續使用3C產品超過卅分鐘,最高可罰五萬元,是的,這事就發生在行政院邀請網路軍師,幫百名閣員上課「換腦」的同時,我們的政府,真讓人猜不透啊。

*算一算,我一共幫二姐寫了二十一首歌,加上空笑夢,風吹風吹他也曾翻唱出版,在我的生命當中,在我的創作生涯中,我已經有了許許多多比別人更豐富的回憶,如果說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那麼這最後的機會,更該留給這輩子都還沒聽過二姐現場的朋友,♫~一句真心話,謝天謝地,我有看過~


江蕙(酒後的心聲)


561T< 玉蘭花 > by 江蕙【聽歌】【歌的故事
560T< 探戈探戈 > by 江蕙【聽歌
559T< 夢中央 > by 江蕙【聽歌
522T< 甜蜜的世界 > by 江蕙【聽歌
521T< 檸檬愛玉 > by 江蕙+方炯鑌【聽歌
488T< 免洗筷 > by 江蕙【聽歌
488T< 博杯 > by 江蕙【聽歌】【歌的故事
479T< 獨身女子 > by 江蕙【聽歌
478T< 思念喲 > by 江蕙+阿杜【聽歌
477T< 自作多情 > by 江蕙【聽歌
418T< 我愛你 > by 江蕙+黃維德【聽歌
406T< 遙遠的等待 > by 江蕙【聽歌】【歌的故事
378T< 啊!愛情 > by 江蕙【聽歌
377T< 歌聲滿天下 > by 江蕙【聽歌
376T< 想你到天光 > by 江蕙【聽歌
375T< 找無對手 > by 江蕙【聽歌
374T< 一嘴乾一杯 > by 江蕙【聽歌
316T< 我 愛過 > by 江蕙【聽歌
160T< 空笑夢 > by 江蕙【聽歌
150T< 風吹風吹 > by 江蕙【聽歌
042T< 只好放你行 > by 江蕙【聽歌
041T< 落雨的暗暝 > by 江蕙【聽歌
040T< 返來阮身邊 > by 江蕙【聽歌】【歌的故事





【我愛過】林東松Demo(2000)
 

整理資料時發現當初林東松的Demo卡帶,不過卡帶已經老舊,轉換成數位檔時甚至有轉速不穩的狀況,可是你聽,儘管如此當初的Demo還是很好聽,而且雖是Demo卻連編曲的想法都已經很完整,有興趣從事創作的朋友不妨思考一下,一個懂得把Demo做好的創作人,在發稿比稿收歌挑歌時,絕對佔了絕對的優勢,一點都不用懷疑!






我愛過(蕭煌奇)



我愛過(黃小琥)



我愛過(林志炫)



我愛過(曾心梅)



我愛過(許富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