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00.png


【握緊我的手】作詞:武雄 譜曲:李壽全
 

 沿著時光的階梯 往前走 我看不見自己 也看不見朋友
 如果生命是一場夢 此時此刻 我該用什麼心情 再回首

 我該用什麼心情 再回首 看滿城的風雨 和滿天的星斗
 如果愛情是一首歌 此時此刻 還有誰為我守候 愛我

*夢總是 紛紛擾擾 起起落落
 愛總是 來來去去 分分合合
 路儘管 坎坎坷坷 曲曲折折
 心依然 念念不忘 默默祈求


 總會有一首歌 輕輕撫慰我 在失落的時候
 會有一個人 真心陪著我 走到路盡頭

 總會有一首歌 輕輕撫慰我 在失落的時候
 會有一個人 真心陪著我 走到路盡頭




 會有一個人 真心陪著我 走到路盡頭
 再次相逢那一刻 請你別忘了 握緊我的手





 作詞:武雄
 譜曲:李壽全
 演唱:姜育恆+李壽全(遇恆.牽情 )
 編曲:陳飛午
 Guitar:Jamie Wilson
 Drums:Thomas Ashley
 Bass:Andrew Peterson
 製作:李壽全
 出版:豐華唱片(151127)


 
 


 
708K< 握緊我的手 >by 姜育恆+李壽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