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510.png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本島島民,選擇性耳聾,炎黃世冑,東亞稱雄,本島島民,標準也雙重,公理自抱自棄,歪理盲聽盲從,只准自己恐龍,不准別人臭蟲,只嫌他人驢臭嘴,不管自己馬上瘋,自己漲價叫做反應成本,別人漲價叫做漲價龜公,別人放屁簡直狗屁不通,自己放屁都算耀祖光宗,已踐民國,已禁大同,同心同德,貫徹始終。

【雙重標準】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Schizophrenic
 
 
 你是鬼 我是神 你是迷信 我是虔誠
 你是蠢 我是純 你是矯情 我是認真
 你是豬 我是人 你是癡肥 我是圓潤

 你是摳 我是省 你是叛徒 我是忠臣
 你是扁 我是圓 你愛坦腹 我愛青臉

*一鄉情愿 雙重標準 三生無奈 四外逃源
 五黨鎖中 六主無神 七人太甚 八掀樂園
 九月政爭 登登登登 十不相瞞 登登登登登
 寬以待己 嚴以律人 人人都嘛 雙重標準
 寬以待己 嚴以律人 人人都愛 雙重標準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歸組害了了)
 編曲:黃雨勳
 和聲:黃雨勳+凌偉文
 值星官:武雄
 製作:武雄+施文彬
 出版:亂音(20141002)
 A Salute To Haydn



 

雙重標準MV-文跡奇武③歸組害了了-施文彬
 


曲目:

一鄉情愿:頭家(Thâu-Ke)
雙重標準:雙重標準(Schizophrenic)
三生無奈:不想納稅(Paying Taxes Out Of Nothing At All)
四外逃源:轉大人(Another Freak In The Hall)
五黨鎖中:黑白舞(All Bad Mood)
六主無神:鬼調歌頭(Buddha on Lotus)
七人太甚:都更(Where Have All the Floors Gone?)
八掀樂園:不通戲弄我的鋼琴(Don't Play My Piano)
九月政爭:無聲的歌(Son of Silencer)
十不相瞞:歸組害了了(Totally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