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80 - 你是我的天使單曲(齊豫).png



【你是我的天使】作詞:武雄 譜曲:李壽全
 

 當你 勇敢的哭 換來 聲聲歡呼
 喜悅讚美 化成音符 溫暖著彼此

 看你 雙手輕舞 好夢 緊緊握住
 擁抱著你 那種滿足 就叫做幸福
(你是我的天使)

 每個生命的故事 都在期待中開始
 愛是你最美的名字 你是我的天使



 作詞:武雄
 譜曲:李壽全
 演唱:齊豫(來吧孩子主題曲)
 編曲:陳飛午
 製作:李壽全
 日期:20140516

 
681K< 你是我的天使 >by  齊豫


齊豫和我,還有武雄,都已經為人父母多年了。但小孩誕生的那一刻,卻是生命中永遠不會忘記的驚喜和感動。

「你是我的天使」不僅是描述新生命來臨的喜悅;更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人,能想起自己也曾經是那被期待、被祝福的天使,因而更加懂得尊重生命,珍惜自己。(文:李壽全)

 



 
681K< 你是我的天使 >by  齊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