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榮宏(拼乎自己看)


【年久情深】作曲:黃俊銘 填詞:武雄
 

 一步步行進前 今夜的城市這呢冷
 一陣風吹亂黯淡的路燈
 流雲趕月 親像當初我的心情
 充滿期待 充滿熱忱

 一幕幕的過程 茫茫的人海半浮沈
 到如今心內已經看分明
 時代的變化 親像一首歌退流行
 有人感慨 有人平靜


 冷暖的世事轉無停 時間到最後會證明
 一分打拼換一分收成 這就是號做人生

 我因為有你的肯定 腳步嘛愈來愈堅定
 你的付出 甲你的信任 我一定加倍來還

 啊~我已經決定 啊~我心堅定
 路有外長 愛你就有外深





 作曲:黃俊銘
 填詞:武雄
 演唱:洪榮宏(拼乎自己看)
 編曲:趙伯乾
 製作:洪榮宏
 出版:華特唱片(140515)




洪榮宏「年久情深」官方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