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總整理


想必這樣的人也不少,在生活上,我其實習慣過舊曆年,但是在工作上,卻都以西曆結算,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十天,到今天才有時間整理一下去年的工作,儘管我的工作內容很多樣,身分職稱也很多種,但我發現,每年整理工作時,我都是以創作為思考,2013年,包括專輯、合輯、EP和數位發行等項目,我一共替17個案子寫了58首歌,其中台語45首,華語13首,算是豐收的一年。

58首我自己覺得很不容易甚至不可思議,但是分析起原因還頗合理,我的計算方法,不是以寫完歌或是收到錢為基準,而是以該歌曲出版發行為計算方法,由於整個 2012 年,我雖然寫了許多歌卻沒有一首出版,許多案子累積到 2013 才發片,所以這個58首,得算兩年份。

王俊傑(詩.響起)
李婭莎(一個人.唱情歌)
陳建瑋(三十出頭)
卜學亮(Super亮)
言野(我要你相信)
史俊鵬紀念專輯(唱爸爸的歌)
婁影(有種單曲數位發行)
蘇芮(味全一甲子EP)
陳思瑋(木頭單曲EP)
董事長樂團(一條命)
陳亞蘭(天龍傳奇電視歌仔戲原聲帶)
陶喆(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
施文彬(電甲金熠熠)
戴愛玲(想你的距離)
動力火車(光)
李壽全(回家的路單曲數位發行)
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感謝以上歌手、經紀人、唱片公司、製作公司、邀歌相關人等的厚愛,希望沒有辜負所託,更期待未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