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30 - 30出頭(陳建瑋).png



【情歌出頭天】作曲:陳建瑋 填詞:武雄
 

 城市英暗蓋稀微 同款又飄來偓促的氣味
 摻著落漆的煙味 陪伴陣陣曖昧的香味
 一支吉他唱歸暝 逐工都哼來哼去像破病
 不知唱啥來醫治 人客才會快樂笑咪咪

 情歌最相思 你甲我 我甲你 你甲伊 做陣來唱乎死
 情歌最稀奇 只要我繼續唱落去 就一定紅到天邊

 情歌唱煞我就會變歌星 情歌唱煞我就會變歌星
 所以我無願意 返去故鄉~吃家己
 情歌唱煞我就會出頭天 情歌唱煞我就會出頭天
 我願意擱再試 心愛的人希望你愛支持


 相信總有一工 我一定會當親手交乎你
 這世人上貴的名片 是我的新CD








 作曲:陳建瑋
 作詞:武雄
 演唱:陳建瑋(三十 出頭)
 編曲:陳建瑋
 製作:陳建瑋
 出版:金牌大風(13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