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40 - 詩響起(王俊傑).png




【牽手打天下】 作詞:武雄 譜曲:王俊傑
 
 
 王:若有緣 換帖結拜 卡贏對面無熟識
   若有你 和我鬥陣 我就不驚有阻礙

 林:若有心 任何所在 攏有大路迵將來
 合:我甲你鼓勵 你對我關懷 創造人生的舞台


 林:若有夢 咱的眼內 就有彩色的未來
   若有話 不免客氣 大聲唱乎通人知

 王:無論是 任何所在 情義是咱的招牌
 合:我甲你奧援 你幫我站台 名聲響遍全世界


 合:歌聲有夠澎湃 心情有夠爽快
   笑容不驚超載 快樂不免考牌


 合:我甲你鼓勵 你對我關懷 創造人生的舞台
   你甲我奧援 我幫你站台 名聲響遍全世界





 作詞:武雄
 譜曲:王俊傑
 演唱:王俊傑+林武正(詩.響起)
 編曲:王俊傑
 製作:武雄+王俊傑
 出版:馬拉音樂(13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