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俊鵬紀念專輯(唱爸爸的歌)


【幸福像花】作曲:史俊鵬 作詞:朱英偉+武雄
 

 風起啦 雨落啦 小青蛙 躲在荷葉下
 花謝了 樹歪啦 小燕子 飛進了屋簷下
 雷在打 雲在刮 小小羊兒急急趕回家
 您走了 我哭啦 小小手兒揮手喊媽媽

 窗外滴滴答答的天空 雨越下越大
 夢裡滴滴答答的淚水 誰來為我擦啊~


 風停啦 雨停啦 小青蛙 變成王子啦
 花醒了 樹綠了 小燕子 飛向另一個家
 雷停了 雲散啦 小小羊兒也想闖天涯
 您來了 我笑啦 其實我已經長大

 眼裡一閃一閃的星星 為他眨呀眨
 心裡一聲一聲的唱著 我幸福像花啊~





 作曲:史俊鵬
 作詞:朱英偉+武雄
 演唱:吉手+筱凡(唱爸爸的歌-史俊鵬紀念專輯)
 編曲:吳思毅
 製作:曹登昌+武雄
 出版:世紀響馬(13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