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俊鵬紀念專輯(唱爸爸的歌)


【你的愛是一朵罌粟花】
 作曲:史俊鵬 作詞:朱英偉+羅偉秦+武雄
 

 愛 留給我的傷疤 已刺青成一朵嬌艷的花
 那暗暗飄來的香啊 麻醉我的心 我的心甘願被它融化    

 你 說的所有情話 像是天邊五彩的雲霞 
 那美麗無邊的幻想 一直帶著我 帶著我走到無盡的天涯 


 你的愛是一朵罌粟花 讓人迷戀又害怕 無法自拔
 迷戀你的美 害怕你的好 幻化出一段神祕的魔法

 你的愛是一朵罌粟花 得到了卻遠比失去 更加牽掛 
 得到了是狂喜 失去了又狂悲 反覆糾纏狂喜狂悲的掙扎
 是你讓人無法抗拒的愛啊





 作曲:史俊鵬
 作詞:朱英偉+羅偉秦+武雄
 演唱:筱凡(唱爸爸的歌-史俊鵬紀念專輯)
 編曲:陳韋燁
 製作:曹登昌+武雄
 出版:世紀響馬(131103)








你的愛是一朵罌粟花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