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


【上愛唱的歌】作曲:陶喆 填詞:武雄
 
 
 冷雨落過的深夜 我陪往事行來這
 站在避雨的樓腳 聽到陣陣音樂聲
 像一幕褪色的電影 想起來就依依難捨
 是誰將昔日的老歌 輕輕惦阮心內一直彈

 上愛甲你做陣合唱的歌
 Every shing-a-ling-a-ling-oh~
 想著過去心內酸酸麻麻
 但是甲你做陣合唱的歌
 Every sha-la-la-la-la-la-la-oh~
 誰人會當擱再陪我一段
 當初懷念的歌 如今愈唱愈寒 是因為無你的陪伴



 過去黯淡的東區 已經愈來愈繁華
 告別往事的形影 換來吵鬧的孤單
 我行過馬路抬頭看 時代青紅燈繼續變化
 剩一首昔日的老歌 輕輕思念你的人就是我
 哦~是我

 上愛甲你做陣合唱的歌
 Every shing-a-ling-a-ling-oh~
 想著過去心內酸酸麻麻
 但是甲你做陣合唱的歌
 Every sha-la-la-la-la-la-la-oh~
 誰人會當擱再陪我一段
 當初懷念的歌 如今愈唱愈寒 是因為無你的陪伴


 上愛甲你做陣合唱的歌
 Every shing-a-ling-a-ling-oh~
 過去的痛已經慢慢昇華
 未當甲你做陣合唱的歌
 Every sha-la-la-la-la-la-la-oh~
 我會繼續擱再陪你一段

 當初懷念的歌 如今猶原時行
 我會為你來唱乎煞 唱這條歌向你多謝







 作曲:陶喆
 填詞:武雄
 演唱:陶喆(再見你好嗎 Hello Goodbye)
 編曲:陶喆
 製作:陶喆
 出版:種子音樂(130611)



*延伸閱聽:
【偉大音樂】之【上愛唱的歌 by 陶喆】


陶喆 David Tao 上愛唱的歌MV 官方版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