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甲金熠熠(施文彬)


【電甲金熠熠】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Tiān Tiān Tiān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把手舉起來 把愛交出來 不通那麼跩 我攏有安排
 我講乎你知 你不通無乖 你若是無乖 我會加你電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來來卡緊來 給我你的愛 我不是富二代 麥給你扛去埋
 暗時也已經來 你麥耍大牌 你若耍大牌 我會加你電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把手舉起來 把電交出來 不通擱蹊頦 無就愛相殺
 這是啥時代 不通擱相害 你若擱相害 我會加你電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加你電電電 電甲吱吱叫 加你電電電 電甲金熠熠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電甲金熠熠)
 編曲:洪信傑
 製作:亂音(李庭匡+武雄+施文彬)
 出版:禾廣娛樂(130605)







電甲金熠熠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