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俊傑和他的朋友演唱會】
圖片來自馬拉音樂


幸福是個非常特別的漢詞,以字面而言,「幸」其實「運氣運氣」並非凡人所能控制,而「福」不管指的是富貴或者吉祥,感覺都比較含蓄內斂,不如喜怒哀樂那樣看得出來,記得念書時老師在教我有在聽,他說:其實英文沒有「幸福」這個詞,勉強翻譯成 happiness,但快樂不等於幸福,幸福也不單純只是快樂.....

小時候對幸福這詞的感受,就是來自音樂,沒事也會跟著那個臉上堆滿笑容,親切的大明星,輕輕的唱著:聳立已婚矮低籬屋,偶助理姓符~~聽起來,好像幸福這玩意兒,就像月餅禮盒那般,是包裝精美攜帶方便,是可以互相餽贈的,得一直唱到:人神地理圖,又幹又哭,腰有撿槍一支.......然後才發現,原來,幸福不簡單!

開春後,我的星朋藝友們也都一個個忙碌了起來,動力火車艾琳娜已經火熱宣傳中,陳亞蘭的歌仔戲偶像劇16號就要上檔,施文彬專輯也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上一篇介紹劉榮昌的客語歌有提到王俊傑,這個禮拜六,俊傑將邀幾個音朋樂友們一起開唱,一來是他上一張個人專輯的慶功總結,二來,俊傑下一張創作專輯將由我擔任統籌,這也是我當他的背後靈下手解剖他,成為他惡夢的開始,當然惡夢是我的玩笑話,千萬不要當真,通常比惡夢還嚴重!

走了將近一年的專輯宣傳,走遍東南亞十三座城市巡迴演出之後,俊傑和他的朋友演唱會終站,定名為【幸福佇這找】,應對到他的專輯名稱【幸福佇佗找】的問句,看來,他是找到答案了,但我其實不太了解,究竟是他的流浪演唱讓他找到了幸福,所以要來告訴大家尋找幸福的撇步,還是說,其實沒事邀請幾個好朋友一起唱歌,就是幸福的事!

沒關係,如果你也想要知道答案,時間還來得及,這個禮拜六(四月十三)在西門河岸,王俊傑邀請了老朋友施文彬、上海朋友李婭莎、新朋友邵大倫,美賢有特別交代,現在網路夠票還來得及!



我不知道別人想要聽什麼看什麼,但是我一直感受到,這一兩年來,有一股台語歌壇的各方勢力,正在努力集結,我自己也一直致力其中,希望多少能扮演推波助瀾的角色!台語歌不只是我的工作,台語歌更是我的生活,是我幸福的源頭!





更多訊息:
馬拉音樂官網:http://www.malamusic.com.tw/front/bin/home.phtml
馬拉音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la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