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第三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老伴】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坐咧就哈噓 倒落煞睏袂去
 見講攏講過去 啊講完就隨袂記
 閒就看電視 愈看是愈生氣
 越咧就欲出去 擱不知欲去叨位

 人老是會當創什麼 歸工閒閒咧吃了米
 有人退休是享受天年 你是閒閒置彼托嘴齒

 人老不是什麼大代誌 只是加一副假嘴齒
 麥講我吃老剩一支嘴 我頭殼內底有智慧

 人老欲按怎過日子 家在我身邊還有你
 世間冷暖攏放放乎去 咱無煩無腦吃百二
(世間冷暖攏放放乎去 咱無煩無腦吃百二)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演唱: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玉佳娛樂(130124)




*延伸閱聽:
【老罔老,擱會哺土豆 】之【老伴 by 豬哥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