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第三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你所講的 我雖然無了解
 你塊想的 我大概嘛會知
 袂當親手 加你擦目屎
 是我一生 上大的無奈

 應該來的 早慢總是會來
 應當走的 上天自有安排
 我的真情 你若袂當了解
 你的未來 我嘛不敢阻礙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猶原會為你等待
 不管分開了後 你過了好甲歹
 你若願意 希望會當乎我知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我猶原會為你等待
 無論當初對你 造成外多傷害
 若有機會 我一定彌補返來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演唱: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玉佳娛樂(13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