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第三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搬來阮的心肝底】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伊的心住置巷仔尾 我定定迢工對彼過
 雖然是惦惦無講話 我嘛知影伊塊想啥貨

 伊的人我看真詳細 伊的夢不知有外多
 伊若是搬來阮心底 我應該按怎加伊收厝稅

 愛情的路 雖然有卡窄
 暗示的話 不免講相白
 孤單的人 需要有人陪
 有心的人 請你麥擱找


 伊搬來阮的心肝底 到如今已經三個月
 真心的契約無問題 厝稅是逐工一蕊花









 作詞:武雄
 譜曲:陳玉立
 演唱: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編曲:陳玉立
 製作:陳玉立
 出版:玉佳娛樂(13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