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蘑菇(蘑菇團)



【WHY】作曲:蘑菇團 填詞:武雄
 

 能不能 再次擁抱 你的體溫
 能不能 再次親吻 你的雙唇
 雨水那樣的冰冷 淋溼了我的青春
 冷冷的你的眼神 冷凍了時間
 彷彿我的一生 在這一瞬間 全部浮現在我的眼前

 沒有你 我的過去 只是等待 
 失去你 我的明天 如何安排
 為何我用盡所有愛 只留下遺憾 
 好像一切   從來就不存在
  
*Tell Me Why 你要離開 
 Tell Me Why 我不明白 
 Tell Me Why 不為我留下來
 Tell Me Why 你要離開 
 Tell Me Why 讓我明白
 Tell Me Why Why, Why...... 


 我願用 我的所有 換你回來
 卻不知 該去哪裡 向你告白
 為何當我決定愛 雙手為了你展開
 你卻留給我一生 無盡的等待
 當謎底揭開 發現這世界 已徹底的崩壞




 告訴我 你為什麼要走
 告訴我 要怎麼去接受
 告訴我 你怎麼忍心 讓我獨自去忍受
 告訴我 你為什麼要走
 告訴我 用什麼去挽留
 告訴我 為了什麼




 作曲:蘑菇團
 填詞:武雄
 演唱:蘑菇團(我們是蘑菇)
 編曲:蘑菇團 Mushroom+朱敬然 Andrew Chu
 製作:朱敬然 Andrew Chu
 發行:金牌大風(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