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DJ(廖大森)



【幸福的DJ】作詞:武雄 譜曲:廖大森
 

 雖然你甲我 不是每工相見 但是藉著音樂 咱嘛日夜相隨
 戀戀戀 追追追 攏是為著你 什麼款的暗暝 聽什麼款的歌詩

 無論你今嘛 心內咧想什麼 央望我的歌聲 會當乎你安慰
 心愛的 思念喲 返來阮身邊 什麼款的相思 唱什麼款的Melody


 哦~打開收音機 就是打開一片天 你的幸福 就交乎我主持
 心心相愛 舊情綿綿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嘿~打開咱的心 世界就會變卡水 你的幸福 就交乎我主持
 街頭巷尾 海角天邊 Don't worry, Be Happy


 你的快樂 是我的一切 我是你 幸福的DJ

 溫暖的歌 心內的話 我是你 幸福的DJ






 作詞:武雄
 譜曲:廖大森
 演唱:廖大森(幸福的DJ)
 編曲:廖大森
 製作:廖大森
 發行:Sony Music(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