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十二月(戴愛玲)



【不只十二月】作曲:薛忠銘 填詞:武雄+李惠群
 

 我覺得對的人 他覺得我不對
 我沒感覺的人 他卻又拼命追
 兩個人 就能配成一對 為什麼我卻找得
 那麼累

*曾經愛我的人 結果都不登對
 我想表白的人 他一直耍曖昧
 一個人 醒來沒有人陪 冷得快要崩潰


 剩單的節 不只在十二月 
 浪漫的雪 浪漫不了心扉
 寂寞的淚 只剩下一群好姊妹 
 唱著歌 用眼淚喝醉

 剩單的夜 不只在十二月 
 喧嘩的街 喧嘩不了夜黑
 寂寞的罪 如果是愛該繳的稅 
 留下抽痛的心 愛的代價太過昂貴(*)




 作曲:薛忠銘
 填詞:武雄+李惠群
 演唱:戴愛玲(不只十二月)
 編曲:周恆毅
 製作:薛忠銘
 發行:Sony Music(11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