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施文彬)


【愛情卡路里】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Calorie of Love
 

 自從彼工愛到你 袂吃袂睏無元氣
 酸甜鹹淡攏總無味 只有情歌唱歸暝

 台西的鵝肉 台南的虱目魚
 對東港送來的沙西米 我的嘴攏不曾開

*花蓮的麻糬 宜蘭出的鹹酸甜
 基隆廟口賣的甜不辣 攏麻袂當代替你


 若會當愛著你 就連空氣飲著攏會肥
 若有你惦阮身邊 不時都想欲咬一嘴


 一句我愛你 為你唱歸暝
 希望你乎我愛一下 麥害我心迷醉

 一句我愛你 乎我的人生完美
 你是我幸福的energy 我的愛情卡路里(*)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環島旅行)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施文彬+武雄+李庭匡)
 出版:禾廣娛樂(111201)






愛情卡路里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