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旅行(施文彬)


【天邊海角找無你】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Where Are You, My Love
 

 一杯擱一杯  一個人塊講憨話
 情路奈變彼呢窄 天邊海角一直找
 不通擱叫恁爸 來這坐 痟仔
 我無愛坐 我欲講話 你聽乎詳細

*情路(奈)彼呢宰 一個人我我一直找
 麻煩酒酒擱一杯 你目睭奈會變彼呢白
 不通擱 不通擱笑恁爸 一條戀愛歌變彼呢短
 因為我心愛的 早就一去 不再回~


 無論台灣頭到台灣尾 海角天邊我四界找尋
 不知心內彼個 心愛彼個 你到底你是藏置叨
 若有好心人有看到伊 麻煩叫伊卡我的電話

 123345678 我的電話奈變做按呢
 不過攏無關係 究都嘛地 我歹勢我擱敬一杯
 橫直天邊海角 我永遠愛伊一個(*)
 橫直天邊海角 我永遠愛伊一個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環島旅行)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施文彬+武雄+李庭匡)
 出版:禾廣娛樂(111201)







天邊海角找無你Mv



*延伸閱聽:
【天邊海角找無你】之【幾點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